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魔鬼乐器

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学小提琴,期待以及兴奋在心里头是无法形容的。。。
会喜欢这个乐器是因为在高三那年,要在学校呈现表演,我就选择了小提琴。。。
因为在高一&高二都是以唱歌的方式表演,所以在高三这年就选这了它^^

那时距离表演的时间只剩下两个星期,我是一个不会乐器的人~~所以我的朋友就教我基本功。每天在家里练习时,我的家人是最痛苦的。。。因为我拉的很难听^^"也没办法呀!
但是,我却有一位好好听众~~恒恒我的侄儿他还不满一岁,一看到我拉琴就会看着我...so cute!

我只有苦练~~原来学一样乐器是不简单的,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不管好不好都没要关系><' 我朋友帮我选了《城里的月光》这首歌,原来这首歌也是我班班导阿月老师喜欢的哦!(是之后才知道的) 剩下一星期的时间了,我的音还是拉不准~~又很紧张,所以我一个人的表演就变成三个人的表演了。芬教我和馨拉琴而另一位鑫就弹琴~~我们都很珍惜每一分一秒练习的机会。。。 呈现当天,我跟我的好友馨在后台苦练而阿鑫同学他就坐在那里等~~ 当司仪叫我们出场时真的很紧张,但是拉提琴的人是有放轻松的,当下的自己又紧张又要放轻松,好错乱哦!就告诉自己“放出去吧”!

在台上我的表现不是很好,还走音呢?哈哈...但这个表演让我爱上了‘它’^^
从08年到现在都忘不了琴的感觉,就像老师说的那样“它是魔鬼乐器,会让你爱上它”Q.Q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开心你学到小提琴了..
    加油哦~!!
    我终于找到你的自然界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你的鼓励...
    你也要加油哦!
    我很喜欢你的照相技术...
    下次我还想跟你多多请教^^
    也欢迎你多来,我的自然界><

    回覆刪除